close

我不是那種瘋狂的劇迷

但我老公覺得我是(?!)

不是說那種一部接著一部甚至同時追好幾部

我會在生活的某一無聊時刻突然想看一部韓劇打發時間

然後就輕易地跌入劇情裡  然後就一路熬夜好幾天到追劇完畢  才恢復正常生活

這一段時間我會好像跌入劇情裡  好像我就是主角一樣的腦子上演很多劇情

然後隨著劇情心情起落  直到完結那一刻突然就回到我自己

清清爽爽的結束

其實好像也不是電視劇而已  小時候看書也都是這個邏輯

只不過長大了好像聲光效果比較吸引人吧

話說最近看了一部金秘書為何這樣

在看的時候實在覺得這根本不是真實人生啊

要我老公這樣我早就白眼翻到天上去了

可能還會失手毆打他

裡面的千年老梗我也邊看心裡都覺得自己也可以去當編劇的完全可預測阿

不過還是喜孜孜又眼冒愛心的看完他  然後邊看邊跟老公說好浪漫喔!!!

幫自己下了一個註解  

看似無聊又精彩又平凡又混亂的人生  還是會有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

至少在看劇的這幾天可以讓自己換一個位置生活  享受那些又浪漫又刺激又悲情的主角視野

然後在回到現實時  不會覺得天啊我這是甚麼生活感到乏味

大概也會因此對老公好個半個月

大概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