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一看才發現上一篇竟然是去年  而且去年也就寫了一篇

我不敢說是當媽媽太忙

應該是生活過得太懶散

而且手機電腦根本拿不出來(會馬上被小孩搶走)

好罪惡好罪惡

 

雙寶現在處於一個微妙的狀態

好的時候抱在一起好想要把對方揉到身體裡

一吵架就互相搥背  咬牙切齒

每天都在上演你追我打又如膠似漆

媽媽都看得目等口呆又無言以對

女鵝再過1個月要上幼兒園  我完全可預測我會哭得很慘

鵝子現在學習爆發期  每天都給我驚喜  當然也有驚嚇

腿短短還不會跑步  走路倒是很穩  吃飯還在手抓期  但是不愛還是給你直接吐出來

還在用吸管  但喜愛直接用碗喝湯然後邊喝海邊溼答答一片

一天要上2-3回大便  都大的神不知鬼不覺 

媽媽只能以味道辨識  (話說女鵝同年紀時早就俐落地坐小馬桶)

每天都不自覺一直說鵝子好可愛  然後怕姊姊吃味立馬回頭也給姐姐一個擁抱加稱讚

媽媽當的好公平阿

希望你們兩個能繼續平安又快樂

媽媽的101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