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轉眼又晃了半年去

時間就在韓劇與小孩間飄乎的消失了

孩子們依然快速地吸收著好多新東西 跟不必要的垃圾訊息(好想拿擦子全部擦掉阿)

鵝子話很多  超級多的那種  常常可以在同一個空間然後聽他碎碎唸到變成忽略成背景音

一個回神發現  他嘴巴還沒停下來

每次教他說話  他可以在附加很多個字上去  然後因為嘴巴動得比腦子快

所以老是  我我我我   阿阿阿阿阿  然後才把想說的話說完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結巴   希望長大一點就會好點了

女鵝去學校也一個段落了  從每天哭著不要上學  到3天哭著阿罵不要走

到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現在已經進化到開心的說再見了

可以講道理  可以理解爸媽的某些心意  可以體諒  可以多一點勇敢

 

本來今年想帶女鵝去迪士尼的

不過好像對弟弟不公平  就決定明年去了

 

看了花樣青春非洲版  我也想帶孩子們去非洲自助看看

但想必是需要長長的準備期與等待他們再長大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