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韓國4天3夜

因為最近的確一直很想去韓國玩  所以就很心動的考慮了一下

用line問了一下老公的想法  本來抱持著老公應該會無條件支持

沒想到得到的反應竟然異常的冷淡   " 喔"  " 好"

冷淡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打下一句話   就結束了這個話題

 

下午老公打電話來閒聊   我順便帶了一下這個話題

"他是不能找別人嗎?為甚麼就是要約你?"

"他一定要找有家庭的人嗎?  不能去找沒家累的嗎?"

"這樣小孩沒人顧耶!"

"沒有人這樣的啦!"(我還好奇的問是怎樣?)" 沒有有家累的人還自己出國啦!"

 

我說: 所以你不想要我去嗎? 

他說:如果你想去就去啊! 但是我當然不想你去,這樣小孩沒人顧耶!

----以上的對話都非常的平和------

 

但頓時我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就草草掛了電話


沒想到掛完電話的我頓時低氣壓上身

要不是正在上班我可能會大哭一下(此時此刻我也好想哭)

其實我並不是極度的想參與這次的旅程  因為要考慮的點也很多

只是如果老公贊成我可能會更加的心動

但聽到這樣的回應我竟然突然覺得對老公感到失望?!

可能一直以來老公總是會無條件支持我的決定  或是給我客觀的意見

這次的回應就像是  老公單純的希望我在家帶小孩不要跟朋友出去

 

「在沙灘上,不必堆沙堡,不必跟著小孩跑來跑去,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安安靜靜的坐者,看者大海潮起潮落。
即使晒得滿臉通紅,身體一點也不覺得累,心靈更有極大的快樂與滿足」
 
「親子天下」   

 

其實我只是想要這樣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