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底因為同事的關係開始接觸投資

老師說要設一個目標還有現金流的分配

我就很隨意的寫了一張每個月收入的現金流分配圖

(說實在一年過去了   我的現金流好像沒照圖流過)

在寫目標時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寫  所以就隨意地寫了一個

"目標一年可以從投資中賺10萬塊錢"

然後我把這張紙貼在我的梳妝台鏡子上  所以三不五時會看到他

....................................................................................

隨著每個月不經意的瞄到那斗大的"10萬"  心裡面都覺得怎麼可能

直到2016過去了   這幾天回頭整理一下突然發現

我竟然達成我的目標了!!!!!!  而且還多了足足6萬!

一年來說的投資報酬率大概有7%

雖然說  16萬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算甚麼  但讓我的投資更佳的有信心了!!!!

希望2017年  可以有兩倍的投資收入

這樣幫女鵝買玩具  幫許願池買玩具好像就更不心虛了   哈哈哈

2017年目標30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