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在腦子裡有畫面的人

所以我一直對鬼片或恐怖片沒辦法招架  就算影片結束了  那些畫面還是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但幸福的是  我可以因為一首歌  一個畫面  一句話 就能在腦子出現很棒的畫面

就像今天一早  我在泰勒斯的音樂中  回味了在英國的一個月生活

好像就走在TORQUAY的路上  感受著有點冷卻清新的空氣  美麗的房子與綠油油的公園

一個人在海邊與懸崖邊發呆散步  耳機裡撥放的是出國前下載的泰勒斯專輯

因為沒有網路  所以有充足的時間去看看所有的東西  感受所有的畫面

然後現在心情就是很好啊

話說上次在家裡的沙發放了周杰倫的歌  就覺得自己好像去了一趟澳洲

老公應該覺得我根本不用出國吧  在家神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