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慶祝我脫離想吐時期  話說也過了兩個多月  但只能說第二胎懷的有些辛苦

好不容易脫離了每天昏沉想吐的生活之後  迎接我的是慢性濕疹的開始  一開始還覺得應該就是老人家說的胎毒

忍忍就過了  沒想到產檢時醫師竟然叫我去看皮膚科  然後就是漫長的癢癢生活  

不過上網查好像蠻多孕婦有相同的困擾    所以我也只能瘋狂抓冰敷擦藥忍耐   就這樣也又過了快兩個月

手機APP說六個月的小孩是一顆鳳梨的大小  這樣看起來我的肚子好像大的蠻合理的

但體重大的很不合理   竟然不到一個月就默默胖了兩公斤  都不知道這胎能不能守住不要胖超過8公斤(好痛苦阿)

話說第二胎真的放得很開  我好像對吃沒什麼禁忌耶  好心虛好心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懷孕中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