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前一個人住在台北小小出租套房裡,一個人的時間很多,可以一個人發呆聽歌,可以悠哉地打掃,可以把時間一下就用完,也可以慢慢享受時間的流逝,可以看韓劇一整天都不出門,也可以一個人在路上閒晃,能在捷運站的椅子上看著人群流動,能在路邊看著路人的穿著...一個人的時間好多,多到有時間感覺到寂寞

生了女鵝之後,這些一個人的時間就像難得的禮物,能夠讓我去感動去回憶去感受去安慰去釋放那些每天累積的生活訊息,一個人聽著歌,讓自己穿梭在從前的每一個時刻,開心地大笑或是盡情地流淚,然後收拾這些檔案,放回櫃子裡後,繼續開始每天的生活..

大學的好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你就是想太多了,活在當下不就好了嗎?"   那時候覺得或許他說的沒錯,但現在,我想我應該是享受著"想太多"的那種人,當下活著可能不足以滿足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 時間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