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全家人都同意我的觀點,現在的女鵝完全就是好遙控卻又邪惡的小孩…收拾地上的垃圾,玩具歸位,自己拿水喝,這些工作完全可以遙控女鵝自己完成,當媽媽的只要坐在沙發上遙控出指令就可以了,前提當然是小孩心情好,配合度滿分;當然只要一個不合她的意,立馬眼淚奪眶而出,一付多委屈多可憐多慘的被虐待樣,搞得我還要跟公婆解釋她完全不是”因為我”才哭的,這樣的戲碼每天都會上演,完全就是一個又甜蜜又膽戰心驚的時期

最近女鵝的整體發展有原地小碎步,快走,小跑步(一副要跌倒卻沒有),差點滑倒又自己hold住,請她坐好會聽話,玩具偶爾會收拾好,唸書給其他人形玩偶聽,叫爸媽(不是對當事人),打招呼說hi,說幫忙,點頭謝謝,自己上下三輪車(腳太短踩不到踏板),釣磁鐵魚,被罵會裝沒事,會玩拼圖然後亂丟,看到怕的東西會拍肚子(一副怕死的樣子),見陌生人會抱家人大腿,看到吹泡泡的泡泡會害怕(無言以對),可以乖乖地看2-3本書,喜歡按手機中間的按鈕(深怕被按壞),討厭戴任何東西在頭上跟脖子上(髮夾帽子圍兜圍巾皆NO),只長了一顆牙齒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是婆婆在顧小孩,但精力無限的小孩還是會榨乾我甜美的下班韓劇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歲3個月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